Recent Post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天灾人祸


刚刚我去看了tsunami at haeundae


在电影院里,我真的很难过,哭成泪人~~看见里面的人一个又一个的被冲走...真的不知道如何是


好`~回来后,我就听到地震的消息~~还有海啸的预言~~


我们的世界真的要灭亡了吗?我真的不想亲眼目睹这个残忍的时刻列~~


我们只能坐以待毙?什么都不能坐?


我以前很爱海和天空,它们给到我宁静给到我舒服的感觉。。。。而现在我开始讨厌海了~~


我感受到它的恐怖,它可以夺取多少条人命,它可以让我们的亲人消失掉~


在我刚才回家的途中,我真的想很多,我看见很多人的笑容,匆忙,还有人的百态~~甚至天真的


小孩,我在想~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能够看到这一切~~


是不是不能挽回呢?以前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读科学有读到海啸~~它说百年才会发生一次~~


而现在,我们每一年都担惊受怕,感觉它不再是百年一次~~觉得它就来会发生~~地震的次数


也变多了~~~


*如果发生了,责怪谁都没有用了~什么是是非非都变得很无谓~~什么国家政治都变得很幼稚~~~钱也便成废纸~~~而留在世界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眼泪~~~*

2 comments:

baobao said...

我的朋友跟我的姐姐感觉到地震哦。。。。。怕怕。。
不懂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感觉很奇怪
开始怀疑,是不是要赶快把自己未完成的东西完成。。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对对~~~
电影里的情节真的很折磨我,我哭好久~~~(其实不哭真的是个变态,除了那种铁汉子)看着亲爱的人离开自己的感觉。。。真的真的比死更难受~~~我们真的越来越靠近它了~~~~怎么办?

*我还没认识到帅哥,我还没谈恋爱,我还没开展览会,我不想这么快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