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无名

本来要把它当成功课的一部分~~怎知失败了~~~所以现在要怎样?balik tidor la~~balik tidor!!没地方摆~~摆这边咯~~没错,它是一个汽水机~~不像?你敢讲不像?我打你!!!像不像?我现在心情很不好~~不要惹我~~我一大堆功课还没做,什么网站的什么杂志统统在等着我~~你看我现在在干嘛?我竟然还想去看戏~~~你说啦你说!!!我什么脑袋装什么大便~~~我真的不知道做么我会酱懒惰 ~~~唉~~我的部落已经铺满灰尘~~~应该没人来了~~~唉 ~~我真的懒到全世界都找不到~~~

我要去冲凉了~~妆又还没卸~~~整个熊猫酱~~~

6 comments:

baobao said...

我看到是汽水机阿。。。。XD
没有铺尘阿。。。我天天都来扫的。。。。呵呵呵呵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是咯~~~对你最好都是我们~~~
我们那么关注你~~~XD

♣ Čняǐѕтавёιιё ♣ said...

* ~ haha..my beloved cousin ya..dun giv up lea..sure u can do it de..and sorry tat becoz jyef hav to go back hometown so cant help u in website..jiayou jiayou for u here..and wat u draw is reli nice..keep it ^^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给包看的:
哈哈哈。。。真的是感谢你的打扫~~我自己都没来~~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给阿布看的~~~
哈哈。。。。当然咯~~我对你也最好不是吗?我是金铃~~我只是对对我好的人好~~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给水晶铃三表看的:

哈哈哈哈。。。是咯。。我是不会放弃~~我真的希望我能闯一片天~~~哈哈哈哈~不过很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