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Friday, April 9, 2010

复杂的过去




我不懂你们的童年,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很复杂的。

我怀念复杂的滴滴机,因为太多按钮要控制。

我怀念复杂的马里欧,因为太多关要闯。

我怀念复杂的旋转木马,因为第一次我看见他我会哭。

我怀念复杂的蛇棋,因为感觉上还有很久才到达终点。

我怀念复杂的马戏团,因为我想学他们做我做不到的动作。

我怀念我复杂的练习簿子,因为很多一条一条的线条让我晕眩。

我怀念我复杂的童年,因为现在的我才了解到那才是最简单最单纯。

现在的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复杂,太多比游戏更难步行的人生游戏。有些输了可以从头再来过,但是时光不可以,输了就是输了。每一步都在改变着我们的未来。



有时候,我很想回去我复杂的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