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Sunday, May 24, 2009

我最新的老公~~崔胜贤

bigbang
gdragon
taeyang



daesung(the name so big)

seungri

































向大家隆重介绍我最新的老公,崔胜贤top~~~今年22岁,帅气指数爆灯~~

让我爱上他的点是他的声音~~就一个字man,天杀的性感加上他的样子~~~wow,我那种骨子里

的淫荡味全部散发出来~~~胜贤哥啊,快点与我跑沙滩~~

介绍下bigbang吧,好像很多人都不太了他们,他们是yg成员,走hiphop路线(如果没错的

话),队长是g dragon,权志龙他最夯~~!!他样样行,会作曲会rap普会跳舞会唱歌会beatbox

演技又好英文又好,样子~~~~可爱~~家一点点不讨厌的娘~~而且他的发型真的很奇~~~特~!

勇气可嘉,不是人人做到!

第二就是taeyang,东泳裴~~他唱歌很好听跳舞也很好看,身材也很好,笑起来又可爱~而且他的

中文名字很好听~我很爱他的中文名字,而且他很聪明也很老实~虽然他样子看起来很花,但是听

说他好像没有谈过恋爱~~

第三位就是姜大成,daesung~他很可爱很可爱,也很好笑~唱歌也是很好听尤其是trot~我是看

family outing的时候认识他,感觉上他很有礼貌很乐观~~而且他很爱笑~他和top的感情好像

很好,top对他好像很好~~

最后一位是seungri,李胜贤~~他是bb的老弟,他跳舞很厉害,而且很自恋也很有自信~他在台上

就很可爱,可是听说私底下每次都很格格不入~~不懂啦~~

我的top就是他每次出场都很杀,他是rapper~~我不知道怎么说啦,他就是帅~

有一点很可爱,感觉上bigbang有三个人特别光鲜亮丽,另外两个就显得有点寒酸~可是他们的歌

都是一级棒!!爱死爱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