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Friday, June 12, 2009

::wateva::



从前从前,有只相机他很旧很旧,他的功能也很有限~

价钱又很贵,有没有市场条件,可是他呢就是喜欢拍自己喜欢拍的东西,

就算没人看没人欣赏没人接受,他也无所谓,因为这就是他的开心。

有一天,他遇到花精灵,他就问她:精灵精灵,你可以让我拍你吗?

精灵就答应了,然后他遇到动物就拍动物,看到小草流水就拍小草流水,

很久很久以后,他开始要死了。在他死的时候,他回忆以前,自己做过什么,

从来没有固定的目标,不曾成功~~但是最后他微笑,因为他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ps::

即使没人欣赏也无所谓,只要自己开心。

9 comments:

枫叶 said...

自己做自己爽??呵呵
虽然有时也有同感啦。。。但是有的时候你做的东西得不到别人的认同。。。自己开心是没办法达到开心的另一个层次的
尤其是你自己在乎的人

Vincentccw said...

感 动 T.T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 feng ye~

hahahaa~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人~~不过,还是会顾虑到大家~~可是这里,是我的地盘~~所以我做我爽~~哈哈哈哈~~~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vincent....

哈哈哈哈,真地感动?谢谢你,可是我看到你的留言我忍不住笑了~

Sshown Chang said...

babe vannnnnnnnnnnnnnnnn
bravoooooooooooooooooooo
my xiao lee lee
wowwwwwwwwwwwwwwwwwwwwww
abit too kua qiong la
but is from my true heart geh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sshown...
xiao lee lee =..=
omg....

TaT said...

nice conceptual drawing...
lily will like it very much...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tat
yameh ?
thx worrr.....hahaha~~i love lily aso ~~~

KahInn said...

这篇让我想很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