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uesday, June 15, 2010

发自内心篇~~

突然很想写部落~~~

我要叙述最近发生的事情~~~如果你们觉得我的人格有问题,那么就不要再看下去。

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我甚至很讨厌别人来干扰我。

最近我又认识到某些朋友,他们很喜欢和我说他们有多emo,多不开心。

然后我就在想:关我什么事?

对于无痛关痒的人,我真的没有一丝丝的兴趣。而且,我劝了你,也不见得你会听进去~~那么告

诉我有什么用?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冷血,我不否认我的血有一半是冷的~~~另一半我只对我觉得值得的事

情感到热血。

有时候,我会为自己的配合程度还有对别人奢侈的关心感到很后悔,那只会为我自己招来不必要

的麻烦,比如说他们会继续烦着我~基本上,我讨厌应酬我不想应酬的人。包括可能曾经很好的

朋友。

2 comments: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基本上,我讨厌应酬我不想应酬的人。包括可能曾经很好的朋友。

幸亏是曾经很好~~~~我还要你应酬下我的~~~LOL

baobao said...

还好,我是阿包,不是“无痛关痒的人”。。嘿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