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hursday, June 24, 2010

少了一个人 S.H.E



自从你走了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

朋友聚会吵闹的快乐 在她们离开以后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走在冷雨夜的街上,想念你的气息就越来越浓厚。



泡著热水在浴室赖著 思念却也被滚烫冒烟了
不懂几时开始喜欢让热水雾气布满窒息空间,习惯性在朦胧写上思念。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努力的翻阅最后一封信息,随着时间漂流,简讯日期越来越远了。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在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寻找一丝丝还残留的记忆。。。努力在人前微笑,
只为了掩盖内心的眼泪。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尽管时间再久,还是学不会
如何忘记。。。总觉得自己是纸飞机,没有生命力地在翱翔,不自由也没有终点。



妈妈在电话裏挂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还记得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妈,我很好,非常好~~”最舍不得的就是看见妈妈的担忧,真的不想。

少了一个人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赤脚逆著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 炽热
在夜晚,想念的频率特别高,寂寞的感觉更是折磨,不管泪流,我只想
变成蚕蛹,裹在厚重的被窝~~尽管寒冷还是没有减少。

少了一个人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 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我从来没变过
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著我 沉默 不动

从前,看着你给的小熊,总感觉很幸福,如今我再也感觉不到他可爱的微笑。
我选择离开了。。。






小八言:哈哈哈哈~~我今天听了she 的少了一个人,就很心血来潮的想画东西。因为他歌词真的太有意思了,大家不要误会哦,我没有失恋,只是最近我的身边好像有好多类似的情事发生。而且我也深有感触,觉得啊,有时人很寂寞的啦~~不过失恋或没有男女友的朋友们真的不用伤心哦,因为只要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很快乐的 。~~加油~~~


ps: 我采用了铅笔和artline画了类似潦草似的插画,而且黑白。。因为想要表达灰灰暗暗的心情。。。

2 comments:

baobao said...

wah..finally u update ur blog..nice drawing..and nice song~~hehehehe..XD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reli marrrrrrrrrr?hahahahah thanks....
i aso like this post...although vy rough...but i jiu shi like this kind of gan ju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