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Monday, June 28, 2010

云顶插电之旅~~~

一步一脚印。。。踏上钢骨水泥的云顶。。。
我们~

早晨。。
一线阳光。。

很有型的安哥~~~他的儿子超帅的~~~
高高在上滴我们。。。

发花巅的我们。。。

令我兴奋的绵羊。。。还有这里遇上了一个要拍我的马来人。。
如果我会。。。。我一定骑你。。
看着远方的包小姐。。。
逢到必拍的厕所。。。
药味怪重的调酒,不过我觉得不错喝。。。还有兴奋热血澎湃的歌曲陪伴紧张的球赛,
我骨子里的狂野啊。。
我错过了免费的啤酒。。。因为我不懂genting showroom 在哪里。。。
比我大的球!!!
半夜里。。。等待清晨的我们~~~
白痴的我
白痴的包
无言~~~~~
在好味的我们~~~~不错吃哦~~~



很久没有出去远行了
想念轻松走走的感觉
我爱冷风我爱自由

我去了云顶,和一个朋友。。
一个病猫的朋友。
哈哈哈~~
觉得有点抱歉,好像选错了时间。。


开始想念远在他方的另一个。。。甘小姐。。。
几时他才可以回来见见我?
在云顶。。知道了两个朋友的消息,
一个是哥哥,不懂他怎么样了~~
一个是甘小姐,听到她有点泄气又想念我们的声音(可能我想太多哈)


还有包小姐,我拜托你去看医生吃药啦~~
我害怕与病猫出街~~~
我讨厌看见身边的人生病!!

4 comments:

baobao said...

hahahahahahahaha..wat la~~lol~~~ btw..i ady recover jor many many after back from there..this call -ve -ve = +ve..hahahahahha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swt~~~

Mr. C said...

照片拍得很好
用的是什么相机呢?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是canon 450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