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uesday, June 29, 2010

简单的摄影::红色狂潮~~

我坐在椅子上~看电脑荧幕~~不懂要做什么。。。。。然后
就开始听歌,alin的歌曲真的赞到爆!
想到说两天后就开始上班族的生活真的是
心惊胆跳!!


后来。。。。。。。
忽然想拍照~~~
就想到想拍红色鲜艳的东西
不懂啦~~
所以就
抄抄抄抄抄!
看下家里有什么红色的东西。。。。



而我自己就无聊的拍下自己的嘴巴,
然后修成有点流血的样子~~~
结果。。。。。。。
某人相信我嘴巴受伤了~~~~
我还戏弄他说 我嘴巴缝了几针~~~~~


真的无敌笨啊!!!!!!!!!!


这个啊~~是central market 一间古店所拍的。。。那里有
超级多的宝物让我挖掘~~~
还有。。。。猫王的唱碟!!!绝版的拉~


在拍摄的时候,竟然让我见到一个很厉害的人。。。。
红衣服配上红雨伞~~~他的配搭功夫
真的尖端极了!!


我家的laduk gong!

central market....一间古董钟店~~

phenomena blood donation 的工作证~~~

神台灯

我爱的

lalalalala.....今天简单的摄影就完成拉~~~

2 comments:

baobao said...

无言
只能说,一个字
赞!!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我很赞~~
可以骗到某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