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要杀了他~~~


很烦~~
妈呀~~我今天又给那个人骂~~
他叫我go somewhereelse
要走的人应该是他
他这个皱皮鸭,老叉烧~
骂人不用本
我们生出来给你骂的灭~~
每次说我们要享受过程
屁拉~~我一点都不享受
我很想杀了他。
搞到我没心情画画~~~!!
半夜五点还发呆~


星期六不要来~~~!!
我最讨厌星期六
joseph去死~~~!!!!!!
我要
我要他
我要他死~~~
杀杀杀~~!!!

9 comments: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haha...i scared his not yet die then u all students die liao xin...

枫叶 said...

HAHAHA...通常坏人都是很难死
好人就经历万难。。。比死还要惨。。。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枫叶
我还以为是谁呢~哈哈~~对拉,他真的是一幅长命相~
我不会被打败的~~!!杀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我要跟这只皱皮鸭斗到底~我不信我斗不赢他!如果你真的领教过他,你就知道他为什么会成为我们的头号敌人!!!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瘦甘蔗
亨~我不会怕他,其实我做么要怕他呢?以前pn manjit也骂过我是害群之马啦,还说我丢脸丢架丢学校丢xx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走过来,所以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被她打倒,我们熬了两年那么辛苦过关斩将到现在,你觉得我们会因为他一句话被打倒?我跟你说,他说我是被喂奶,我肥婆自己有一扎奶,不用他喂!!!他说我们像5年级学生,幼稚园~~我就脱衣给他看,我看他举不举~~shit !!!

枫叶 said...

据我所知,女人头号敌人系。。。。。


乳癌咯。。。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枫叶

男人的机率仲高过女人,你担心你geh lin啦~
他是我现在geh敌人,我要打败拒,我先正可以堂堂正正扬威力万~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扬威立万*
唔好意思 ~~~ 人都有写错字做错事的时候,
学阿娇wa zai,好天真好傻

baobao said...

walao yehhhh...tin zhan geu summore....cant tahan u all
hahaha..bt ur lec reli...fuxk...hahahhaa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baolui 
hahaha~~它在帮助我长大,不然现在我不会那么刀枪不入~~~哈哈哈安拉,我们可以熬过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