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匆匆的人生,人生的匆匆,
这世界根本没有能倒转的时钟
就正如很多事情到头来都是一场空,
本来人到世界,都是一无所有,
在离去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带不走,
生命其实就像一个过程,
我们必须享受过程
无论喜怒哀乐,卑贱高尚,
我们会埋怨批评甚至诅咒,
但是时间一到,统统都必须轻轻放下。

肥婆有次很闷,就去看了一套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一套名字怪长的电影。
本来对他真的没什么好感,可是一开始,肥婆当场泪洒电影院,劲感动的。可是同时它也是一部很好笑的电影,悲喜交集。可是如果你说他是很悲惨的电影,他也不是。他是云淡风清地描述一个返老还童的人生。平淡中夹带着很多点到为止的忧郁,让人看了会有很多不同的思想,我相信
有些会想到家人,会想到自己的人生。我想到很多很多,比如生与死。每天,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离去,每天都会有人诞生取而代之。因为道理是有人来也会有人走。
其实我们算很幸运,就说说我吧,还好我不是返老还童,因为我不希望我看着身边的亲人一个一个离开我。他们又说过,无论瘦得肥的,高的矮的,黑人白人都好,都是孤单,但却都是害怕寂寞。
肥婆真的不寂寞,因为有那么多人陪伴~只是真是的,给这部电影搞到一整个人很感性。也很失落郁闷,不可以!要快点抽离~~~

 

2 comments: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失落的小公主。。。你慢慢失落啦!!!
失落都天光吧!!!

幸运王子上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瓦~~~恶心到你这个38婆。。。。你真的以为你是吴卓羲~?(不喜欢他)话说我觉得幸运王子。。。这个名字~~~有点俗~~~~~hehhe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