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Monday, March 9, 2009

wuhooo....老姑婆村庄终于开张了。。。


大家好,我是老姑婆村庄主席的肥婆八。。。
在这个村庄里全部都是嫁不出娶不到的孤家寡人。。。
其实嫁不出也没什么嘛~
看~还是有一班朋友陪着我,啊也不是一样过日子~~~
讲讲下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当作是让我发表心声的一个地方好了,
如果谁是单身的,也欢迎大家留言~~~
对了,我还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人,
她是瘦甘蔗,姑婆部落第二号重要人物,
哎哟,我们就是一肥一瘦,一大一小~~
唉,讲讲下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可是我这个村长起码还是要说点什么吧
就说说内容拉
内容就是我们姑婆部落的生活日志,
你们都懂啦,我们这种没人理的,
内心是空虚是寂寞的啦,
如果有什么帅哥,就给我们介绍一下咯。。
好让我们搬离姑婆村~~
哎哟,在讲下去我真的极度想不出我要说什么啦
你们要看的就看咯,
不要看也给下面子啦,开着1分钟然后再关掉也不迟~~~
我这个村长的留言就到这里~~~
接下来,人物介绍会随即传上~~~
等等,好吗?
搬家咯~~~!!!

7 comments:

Sshown Chang said...

uiii yoooo li hai ehhhhh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where gotttttt ohhhhhh~~~~~~~~u baru lihai lehhhhh~~~~shi zhu la~~~

TaT said...

wah...搞组织?
i like d animal that chase behind...really wei...lol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ma de~~ where got u wei ???hahahaha
nola~~~juz a friend space jekkk~~~

Sshown Chang said...

aiya ah taik love tat dog mai lety him bcom tat ham sap dog la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hahaha~~~~ok yehh...sshown jie such a gud ideeea....but hamsap dog like more suit for vincent jie~~~hahaha~~~he reli hamsap enuf~~~
i will arrange a lenglui to hamsap dog leh~~
taik wan mar?

TaT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