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回归了~~~

哇~~我回来了~~~

拖了两周。。。。嘻~~

终于“暂时”摆脱了joseph的。。。鬼影 ~~

这堂夭寿的课,搞到大家处于崩溃人格分裂的状态~~

这个月要做些什么呢?

当然要搞搞 姑婆乐园的东西

不然对不起各位~~对不起自己~~

现在正式 宣布

我回来了~~低潮了那么久~~我要高潮起来~~

11 comments:

枫叶 said...

你第一个对不起我!!!!
我还没出来!!!

Vincentccw said...

i wan hamsapdog......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fengye
hahahahaa~~~~shilo hoh

to vincent :
vincent jie....u ni~~==

baobao said...

u shld create a lenglui baobao for me..but not tat wart sifatt de bao~~~~dun wu ru liao tat "bao" name,.....hahaha

枫叶 said...

bao looks like sifatt so ....is correct to wart sifatt oso......hahahahahah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hahahaha~~feng ye is rite...
bao lui is the pretiest in my world....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你要如何高潮哦?!

Vincentccw said...

當然是mak大兩支腳等人服侍la~

TaT said...

pls updated fei mui...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vincent
你这个死淫荡奸妇,你没得救的啦~~~
看你都是被全世界最丑的女人mak大两支脚轮奸到体无全肤!还要哭哀你要对他大负责~~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tat:
wat fei mui~~u ni hindu cicakman~!!
hehe...coming soon...this week vy busy ar....
h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