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Monday, April 27, 2009

我的第一次和初夜~~羞

嘻嘻,哎哟。。。昨天是肥婆的第一次~~~羞~
第一次画帽子,第一次直接上artlinepen~而且人家做了一个半夜,筋疲力尽,哎哟,人家还是做不完,不够侯拉。今天终于完成我第一顶帽子~~~呼呼,可能成品不是那么好看,也算是肥婆第一次嘛,是生菜点的咯~~不要怪我拉~~接吻也需要一段时间吸吮技术才好,(阿,我在说什么?)哎哟,在星期五的时候,去了时代广场,看见一间店卖了空空的帽子,灵机一动~~不如自己画画看~~一开始,我脑袋是空荡的~~死咯,怎样画~~那个形~~不管了,画点草稿定惊~我怕等下滑错了,洗又洗不脱~~那时就哭夭~~~不过最后总算顺利完成~~哈哈哈~~~蛮开心,虽然不够人家卖的美,但也是天下第一顶“肥婆八”品牌帽子~~



草稿 ~~~名副其实“草到不行”的画稿~~


开始上artlinepen ~~


左上角开始成型~~~美丽的笔盒啊~~


绿叶衬托鲜花~~



花粉天使出现了~~~




不知不觉,白面已经完成了~~黑黑上镜哦~~


啊~~~~终于在赴汤蹈火万水千山千钧一发之大火烧到眼眉的时候完成了~~呼,开心阿~~怎样都是自己第一顶帽子~~



整体~~~hurray



头顶~~~牡丹花~~啊啊啊



右边部分


左边~~focus point错了。。。郁闷~~~



红红的部分




pose~~~哈哈哈,歹势,荧光屏幕也上镜

19 comments:

MintZhet said...

feipo.. how u draw? free hand ar?
Teach me.. geng lo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hahaha~~~yayaya ....free hand..cz pensil will make it dirty...and hard to rub it~~so forced to draw with pen directly....

huhh...wat u wan me to teach u ohh...
u professional derr leh

baobao said...

hahaha...yalo..mintzhet is professional liao lor...bt u sure wont latt sik ah??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baozhai:

wont........gua...i do test in my clothes adi worr....i use water test worr..
hahahaha~~...shud be wont

枫叶 said...

it reli nice lo....
even minty oso praise leh(duno isit sincere de la hahaha)
but quite nice...so rumit oso can draw...
ei...next time i buy plane shoes u help me draw la...

TaT said...

i think if u draw till d 2nd step will be better...now it was like too full i think...
but draw free hand very pui fok...bai u...

Vincentccw said...

母 猪 终 于 变 凤 凰 了 ! ! lol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fengye:
hahahaha....thx alot..~minty is ur friend wohh...u dun trust him gah~~erm...actually i think quite simple to draw...or maybe i used to be this kind of style...heee~~haha...u r my 1st customer lehhh...i aso plan to buy a plain shoes to draw...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tat
hehehe...maybe u r rite...i ll accept ur suggestion...but actually be4 this i aso got think this problem be4...but this is 1st 1..so draw full full...所谓琳琅又满目,招财又进宝。actually,i wan use pencil 1st..but reli hard to rub it...so nothing to do lo...juz 硬着头皮上,breath vy deep be4 start..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tat...
wah..u bai me...i reli dam dong ng hei...
u this geng sifu...although u...too confident of ur face~~~hoho

to vincent...
swttt~~~什么母猪变凤凰,你真的不但马来文不好,华语也不靠边,老师教你没听~只有麻雀变凤凰和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唉,没得救拉~~毕业后去卖金丝眼镜~~

Sshown Chang said...

hurray~~~
i said d arr
sure gt ppl lok deng dan d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sshown:

hahaha~~~i found that alot of the post aso 11 comments..ok la
i wan cipta 12 comments report...

hope can better n better lo....if now got 1geizhicheong...after graduate nonid scare no work do....can bai dong....at pasar malam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hahaha...你偏心啦~画给人家不画给我~我要跟你绝~~~~~~~~~~~~~~~~~~~~~波!!!哈哈~我又要一个special的!!!!!!!!!!!!!!!!!!!!!!!!!!!!!哈哈哈~
去摆档啦你~我帮你做宣传~抽20%佣金就ok liao...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我最亲爱的tebu

哈哈哈哈。。。哎哟,你又知道我不是画给你~~~~
我的志愿是成为成功的夜市摆路边摊者~~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摆夜市真的很酷咯!!!卖自己的作品更加酷~哈哈~我哪里懂你哦~你画给我我也不敢戴等下脱色!!!hahahahaha...
没有拉~艺术品不能戴也~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tebu

其实应该不会拉。。。我觉得啦。。~~可是没有人叫你下雨天跑出去戴帽子的嘛~~~能戴的~~不过我现在要画垃圾桶~~~哈哈哈哈哈。。。紧张阿~~

Michelle said...

on ni an yeong ~
来看你了~
哈哈~

很好看~
厉害~
你是读美术的吧???


得空来看看我的blog吧~
http://www.wretch.cc/blog/JaeLove

lin said...

geng..paiseh...我只是一个路人...hehe..but reali very pretty...万岁to learn graphic designer de ppl!!!!fighting!!!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apple: 哈哈哈~~真的吗?谢谢你~~
你也可以学阿~~可是不容易噢~~不过有恒心肯定能成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