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卢广仲一百种生活

最近很哈一个人,就是冬菇头,大框眼镜,鼻子大大嘴巴大大眼睛却小小的卢广仲~~~
他唱歌很有个人风格~~放图吧~~




整个世界 停止 不转动 很寂寞




走在海边 数着 萤火虫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
不想掉进这深深 漩涡

整个海洋 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单给我 自由 犹豫得 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孤独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人生一直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些人要刺激的生活,有些人要平淡的,富贵贫贱,喜怒哀乐,不同的欲望,有些人就是爱钱,爱情,爱美等等~以上只是一些我们平常一直看到平凡再也不平凡的生活~~也许这就是一种快乐,说起来~~我画到最后其实有点瓶颈~哈哈哈~~这个稿也拖很久~~~最近都在假期,都很放松,不知道是不是闲着,想很多东西~~~

不久后,我就要回去学校,真的很可笑,我开始怕怕了~回到去后,我们就要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我一直很担心自己会不会不及格~~我觉得我开始做到“默默”的地步~~~哈哈哈

其实人家说得对,如果只有很短寿命,是想想我这一生到底做过什么事??答案是没有~~哈哈,很荒芜的生活啊~~~我要的生活,其实是什么,我真的不懂~~还有一点,我真的越变越宅~~~

ps:100种生活很好听啊,还有早安晨之美~~对阿对阿~~

10 comments:

Yap said...

Hahaha, awesome! Especially the second last picture, I like the dialogue, is real funny! Hahaha..

Keep on going "Cheng Yen Lee", and enjoy your sem break.

-HF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the last one very leng errrrrrrrrrrrrr....^^

Sshown Chang said...

bravo babe~~~
bravo~~~~
can fight wan wan d~~~~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yap

ahh~~duno y i feel touched becz u comment to me..is such a honour~~~maybe becz of ur silence...so i think ur comment is sincere and not cheated(i m not saying other ppls r cheating me...)but i quite happy that u will comment to me...becz i nvr expected that u say those encourage words to me...~~i reli thanks to u~~and finally u pronounce my name correctly..wohoo~~~lalalallaa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tebucullen

无边的宇宙,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宇宙嘛,就是星星咯。然后大家一起看星星想一下明天要。。。。几点起身~~不是拉,想未来~~嘻嘻。。。其实我也稍稍喜欢最后那张,因为夜空显得大家很美丽~~~叶汉峰留言啊,他那么酷,他的留言字字金句~~

to: sshown
wah...babe....dun抬杠me leh...ppl wan wan famous derr hoh.....i m juz nothing hehehe~~~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sshown
hahahaha...do u noe who is 英英?

Sshown Chang said...

wakao sure noe la
our famous "clas flower" mah
recently gt fei wen wiv our clas d "wu zhun " mah.
AHAHAHAHA...
wah seh i use my true heart to comment ur work u say me wahh...
ok lo i comment seriously la.
many character dun noe mat sui da mat sui lo
only can ragconize ham sap kao,fei po 8 and d bao lui jek.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sshown:
the 1st 1 is bao lui...n 西装友~~西装友和包女是趣味情侣,第三张是肥婆和瘦甘蔗在敷面膜~~然后大聊心事,红头发那位男生是bok hozai,(哎哟,bokhozai不要生气,只是一些笑果),黑头发的是矮仔明~~隔壁那位和尚是kelefe,不用管他~~~最后一张图左起,穿着蝴蝶的稍牙鬼(奸角),酷酷秀(你),纸皮俊(自从上次被饥渴的娘们撤了衣服就没钱买衣服),薄荷仔(他的红发被蓝色遮住),hamsap狗,我,甘蔗婆,矮仔明,包女,西装友,还有很不出色的猪(迟点给他一点角色。。。不然画了很浪费)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哈哈...敷面膜的是你啊?做么我包住头甘yukxun的~~~~
hahahahaha...我觉得星空哪个是真的很美啦~因为都看不到样子...哈哈...

KahInn said...

这篇写得好啊!!!!
我喜欢。。我也很喜欢卢广仲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