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Friday, April 17, 2009

新菜

哈哈哈哈,我回来了~~~肥婆来了~我知道我真的是懒得无可药救~~但是人家前几天真的很累又很忙一下两下~~所以拖稿~~现在我终于空闲一点~今天看一点先~明天给些心里测验大家玩~~~看着办哦~~我尽量更~~

隆重介绍~~~有个不知好歹的靓仔俊~~他要住进来~~可是遇到一班很久没有哒男人糖的饿妇~~


今天更新到这里吧~~谢谢大家支持~~真的非常谢谢~~虽然后援会只有十个人~~~~可是我还是很爱你们。。。一直支持我~~~(擦眼泪)


7 comments:

Sshown Chang said...

fei po 8 gt new lok edi la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haha!!!this funny leh~hahahahahaha...
the last one...zi pei jun~hoho...

枫叶 said...

LOL....zi pei jun....
not bad not bad....

baobao said...

wahaha...zha dou leh...the charactor..XD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sshown...
u this fela...i haven upload finish lar...

to tebu
wahhhh....got so funny mar...haha`~~haha ya la..zipei jun

to fengye
hehe....giv face to u lar...ur chu chang got a special opening and story lehh...others ppl aso dun hav

to baozhai:
zha dou ur which part??hehe...ballball?

Vincentccw said...

靚仔俊好像我~沒有想到我醬受歡迎。。。期待下一版,淫賤煮家菜,內容﹗﹗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 vincent :
hahaha~~你哪一fat像他?还给我下一版列~~~你自己去买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