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默默~~

今天想以文字倾诉。。

自己想做的事情没达到,所以默默~

觉得自己其实不是很可怜但是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下来,所以默默。

心里觉得很孤单但是其实比别人多很多,所以默默。

看着身边的人活受罪,所以默默。

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用,所以默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而自己还在徘徊着选择的时候,所以默默。

前面越来越迷糊,所以默默。

感觉越来越害怕,所以默默。

其实自己能坚强地走过去,所以默默。

怎样都还是必须微笑走过去,所以还是默默。

我怎样都活得也获得比别人多,那么久以来,自己很多次跌过,失败过,但这都是面向成功地其中一步,我们不会知道前方还有多少失败和沮丧。所以默默吧~~

ps:wolverine真的很好看,里面的男人们好man哦~~~wolf身材真的是完美的朔造,但是自己比较喜欢gambit~~

5 comments:

MintZhet said...

我因为Ryan Reynolds跑去看, 妈的, kelefe 到, 还要最后那边, 丑化到.. dulan..整套戏跟戏名很衬, 就focus wolverine 罢了..

枫叶 said...

哈哈。。。你是第二个说他身材好呃。。。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做么不开心啊?被仔飞啊?

TaT said...

有很多事,默默地做,会有更多惊喜。。。

老姑婆 村庄之说 said...

to枫叶哥

他身材真的很figure eh...就像我们老师叫我们画画的身材,手肌大大,有八块,腰小小,屁股小,腿长长。

to : tebu
哈哈,没拉,想冷静冷静

to :tat xiu
谢谢你那么相信我,哈哈哈~~希望我真的可以为你带来“惊”喜~~~哈哈,今晚你打开门就看到我~~

Post a Comment